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关于开展太仓市第二批名医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9 11:23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各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关于建立太仓市名医工作室制度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太卫计[2018]143号),经研究,我委决定开展第二批太仓市名医工作室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机构

拟开设名医工作室的医疗机构与符合名医条件的领衔专家达成合作意向后,由医疗机构提出申请。

 二申报程序

1.医疗机构填写名医工作室申请表(见附件),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太仓市医学会,并附相关佐证材料。

2.太仓市医学会对申报的名医工作室领衔人及成员资格、工作场所等进行评估审核,将符合条件名单报我委审定。

3.经公示后,由我委发文公布并授牌。

三、申报材料

1.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2.专家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复印件;

3.专家符合名医资格的佐证材料;

4.拟开展的新技术和手术目录及具备的条件。

申报时限

第二批名医工作室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611日。

五、其他事项

1.名医工作室数量实行总量控制;

2.优先考虑基层医疗机构设置名医工作室;

3.优先考虑学术地位高、医德高尚及具有丰富独到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的名医开设工作室。

联系人:太仓市卫健委和新玲;电话:53520153QQ:49877968;

太仓市医学会  唐莹电话:53523246邮箱tcyxh2007@126.com

附件:太仓市名医工作室申请表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5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