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卫健委:9月3日起可预约九价HPV疫苗

时间:2021-08-30 09:5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满足市民对九价HPV疫苗的接种需求,近期我市计划开展九价HPV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有序、有效接种,对需接种者实行网上挂号预约登记。9月3日19时开始预约,共预约600人。有需要的市民可进入“健康太仓”APP,点击首页“更多功能”,再点击“疫苗预约”选项进入预约界面,选择所需的预约项目及预约人员信息,并勾选“我已阅读预约须知,并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预约。

本批次接种对象暂限为16周岁~26周岁(出生日期为1995年3月1日~2005年8月30日),且仅限太仓市户籍女性预约。本次预约接种日期安排在9月份,具体时间以城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浦溪站的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