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6月10日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时间:2022-06-09 14:0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满足市民对九价HPV疫苗的接种需求,6月10日,我市将开启新一轮疫苗接种预约工作。

本次供应疫苗共600份,将于6月10日晚上7时开始预约。接种者须提前在“健康太仓”App上,点击首页“更多功能”,点击“疫苗预约”选项进入预约界面预约。

本批次疫苗接种对象暂限为16周岁-26周岁,即出生日期在1996年3月1日~2006年5月31日的太仓市户籍女性。预约接种日期安排在6月份,具体接种时间以3个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的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7月31日前未前往接种的,视为自动放弃接种资格。近期接种过新冠疫苗的,间隔满14天即可接种九价HPV疫苗。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接种门诊。

目前,我市有3个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分别为:陆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53206622;科教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53408237;毓舫诊所,咨询电话534227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