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九价HPV疫苗即将预约

时间:2022-08-09 14:12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满足市民对九价HPV疫苗的接种需求,近期我市计划开展九价HPV疫苗接种工作,现将预约及接种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疫苗供应数量600人份,为保证有序、有效接种,对需接种者实行网上挂号预约登记。

预约时间:

2022年8月13日19:00开始预约

共预约600人

预约方法:

01.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健康太仓”APP;

已安装APP的安卓用户请将APP升级至v1.39及以上版本,苹果手机用户请升级至v1.42及以上版本。

02.注册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完善信息时请把证件类型选择居民身份证,其余证件类型进行预约的无效,已经注册的用户可在“我的”栏目右上角的完善信息中查看是否维护正确,若不正确,请及时更改。请务必在预约开始前维护好预约人员的信息,否则将无法正常预约。

03.点击APP首页“更多功能”,点击“疫苗预约”选项进入预约界面,选择所需的预约项目及预约人员信息,并勾选“我已阅读预约须知,并确认信息无误”,再点击“提交预约”。

04.在提交预约界面确认预约信息,填写图片验证码,点击“提交预约”即可。

✎ 接种人群:

本批次接种对象暂限为16周岁~26周岁(出生日期为1996年4月1日~2006年7月31日),且仅限太仓市户籍女性预约。

✎ 接种时间:

本次预约接种日期安排在8月份,具体时间以陆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教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仓毓舫诊所的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9月30日前未前往接种的,视为自动放弃接种资格。

✎ 本次接种地点:

1~200号人员接种地点

陆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仓市陆渡街道花园街58号

201~400号人员接种地点

科教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仓市科教新城常丰街12号

401~600号人员接种地点

太仓毓舫诊所:太仓市娄东街道锦州路9号

✎ 注意事项:

01.此次成功预约后,接种当日需要进行现场审核,请带好身份证和户口簿。审核不通过的,取消接种资格。

02.接种程序及价格:推荐在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次/人,疫苗价格1298元/剂次,疫苗服务费20元/剂次。

03.九价HPV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

①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

②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

③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

④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⑤近期接种过新冠疫苗的,间隔满14天即可接种。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接种门诊。

疫苗相关业务咨询电话

陆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0512-53206622

科教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0512-53408237

太仓毓舫诊所

0512-53422770

太仓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512-53102516

“健康太仓”APP使用问题咨询电话

0512-538908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