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1月5日起,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功能又升级啦!

时间:2023-01-12 10:57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好消息好消息!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又升级啦!在实现了老百姓线上配药快递到家功能升级的基础上,市一院信息团队又将互联网医院平台和江苏医保云移动就医通道进行了对接,医保用户在线进行配药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线上医保支付报销,此功能于2023年1月5日正式上线!

进入互联网医院:

线上复诊:

线上支付、药品寄递:

查看问诊情况:

查看处方内容:

电子发票:

帮助中心:

目前,市一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开放慢性病线上复诊开立处方,配药,患者可以进行线上医保支付报销(暂时挂号费只能自费)。其他科室仍仅提供线上咨询服务,后续还将不断优化,为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就医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看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