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太仓医务人员关爱驿站启用

时间:2022-12-26 11:4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卫健委联合各区镇,在尚怡酒店、美力泉假日酒店等全市多家酒店,推出医务人员关爱驿站,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舒适、温馨的休养场所。

今天中午,小布在尚怡酒店门口看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科护士陈天明接过婆婆手中的午餐,因为担心把病毒传染给家人,她已有很多天没有回家。“最近医院患者比较多,同事也陆续感染,我们住在酒店,一方面可以保证休息,另一方面可以避免把病毒传染给家人。”陈天明告诉小布,稍作调整后,她将继续奔赴岗位。

医务人员关爱驿站的启用,正是为了给有需要的医务人员提供休养场所,尽可能保障好医务人员及其家庭,减少病毒感染风险,让他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可能面临的医疗救治高峰中去。

为了让医务人员舒心入住,曾作为隔离、闭环酒店的尚怡酒店,将店内所有共计80个房间作为医务人员的休息间。“现在已有70多名医务人员入住了51个房间,一般情况下,两人一间,相互也有个照应。”尚怡酒店负责人告诉小布,他们每天进行3次公共区域消杀,安排专人24小时为入住医务人员服务,全力为他们营造好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

此外,小布了解到,浮桥镇也在美力泉假日酒店及美力泉连锁酒店推出了2个医务人员关爱驿站,分别为一线医务人员以及被感染的医务人员提供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两家酒店165间房间,现已入住医务人员25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