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汪香元胡卫江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23-01-13 10: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12日,市委书记汪香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深入医院、养老机构、社区等地进行慰问,向全市广大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市一院是太仓规模最大,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承担着太仓市范围内及周边群众的医疗服务工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慰问大家,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市一院,汪香元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医院近期接诊、医疗救治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坚守表示感谢。汪香元说,医护人员工作非常辛苦,在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汪香元勉励医护人员在“保健康、防重症”工作中继续展现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医疗救治等工作。

走访慰问中,汪香元强调,要全力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切实抓好医疗救助保障工作,着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要把各项医护人员关心关爱政策落实到位,全力为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后勤保障,让广大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中。

在市中医医院,胡卫江来到医院发热门诊、急诊和ICU等科室,详细询问接诊量变化、药品供应、在岗医护力量、重症患者救治等情况,向一线医护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护佑生命表示慰问和感谢。胡卫江表示,三年来,全市医护人员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功不可没、令人敬佩。当前,医疗救治工作依然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坚定信心,切实保障群众正常就诊需求。同时,胡卫江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动态优化医疗力量配备和工作班次安排,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最暖的温度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使广大医护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医疗救治各项工作中。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感谢工作人员一年的辛苦付出,并详细了解机构目前管理运行情况和入住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养老机构负责人要时刻留意入住老年人健康状况,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娄东街道香花桥社区,慰问组详细了解重点人群服务、社区工作力量配置、群众用药需求等情况。慰问组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关心关爱独居老人、孕产妇、基础病患者等特殊人群,细致暖心做好服务保障。

副市长倪嘉臻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