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奥地利友人元宵献血献爱心

时间:2023-02-06 13:5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位于人民路的爱心献血屋,迎来了一位来自于奥地利的外国友人GEORGKALTENEGGER-URAY。GerogUray是在太仓的朋友夏女士陪同下,相约一起来献血的,也是GerogUray在国内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经过征询、体检、初筛,GerogUray通过各项检查,符合献血条件,毫不犹豫的捐献了400ml血液,非常愉快的完成了在中国太仓的“首献”。

GerogUray是复耐新材料(太仓)有限公司公司的总经理,去年刚来到太仓,他觉得,经常参加无偿献血,有助于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身体有好处;捐献出的血液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一种无私奉献的行为,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

陪同一起的夏女士也在现场捐献了300ml血液,据悉,夏女士自2013年开始捐献血液,目前已经捐献了6次,共1800ml,从2020年起,夏女士每年都捐献至少捐献1次,是1名安全的固定无偿献血者,只要身体符合要求,都会坚持定期捐献血液。

献血献爱心,爱心无国界,在我们太仓,有越来越多的外企入驻,有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在太仓工作生活,也有越来越多的外企、外国友人参与无偿献血,关注公益事业,感恩每一位富有爱心的无偿献血者,你们的爱心温暖着无偿献血事业,温暖着这个美丽的田园小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