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 15:4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过去一年,我们面对跌宕反复的新冠疫情,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坚持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管理协同推进,顺利完成了职业健康各项重点工作,有力保障了全市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做到疫情防控有力、主责主业有序。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围绕自身职能定位,立足企业实际,进一步完善职业健康监管体系与考核机制,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加强对服务机构的质控管理,提升市疾控中心的技术支撑能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思想上要再统一,充分认识潜在风险,将隐患及早排查化解;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开创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落实四方责任,加强普法宣传,聚焦形成职业病防治的工作合力;要持续深化专项治理,积极创造职业病防治的新举措、新经验。

市卫健委法规职健科、市卫监所、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市各镇(区)安监办主任、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