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港区医院党建引领强发展,聚势赋能开新局

时间:2023-03-20 15:4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2023年,港区医院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来,医院全体员工将坚持守正创新,发扬“四敢”拼搏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主题落到实处。医院将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实施战略落地,加强精益管理,提高医疗技术,提升优质服务等,确保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党建引领,突出医疗特色。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谋划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中来,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和经营业绩来检验高质量发展成效。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实施“党建+医疗服务”工程,突出医疗特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做出港区医院的品牌特色。

精益求精,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做好工作谋划、学科建设、提质增效,精益管理等,真正在提升医疗服务核心力上下功夫,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见成效。加强人才培养,优化人员结构。重用能干事、想干事、有担当的年轻人,赋予他们一定责任,给他们足够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目标导向,精准基层赋能。要以目标结果为导向。制定清晰的、富有挑战性的目标,有具体措施和业绩数字支撑,有实操性,能落地,见成效。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职能和临床部门要为基层精准赋能,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真正为基层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