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 疫情通告

太仓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7号通告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7-26 10:28浏览量:字体:

7月25日0时至24时,太仓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昨日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往返太仓的外省市通勤人员)的密接,在隔离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

系7月25日通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浏南村。在隔离中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苏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近期,我市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多点散发态势。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各地各单位仍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松懈。

如您从苏州大市范围以外来(返)太,请主动填报“娄城防疫”小程序“个人自主申报”模块。如您所在城市有中高风险区,建议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当日采样证明,抵太即采集1次核酸,之后“3天2检”,我们在卡口和市内将为您提供便民核酸采样服务。如您来自中高风险区,建议您非必要不来(返)太,确需来(返)太的,须按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如果您是跨省通勤人员,建议您核酸“每日1检”,尽量“两点一线”,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

凡接到核酸检测异常、密接、次密接等任何有关疫情防控协查电话(信息)的来(返)太人员,保持镇定,不要恐慌,接到这样的电话并不代表您被感染了,请您立即拨打我市疾控中心电话(0512-53106991、17365423452),向疾控中心说明事情的由来及自己所在的位置。为了您的健康,请立即停止一切活动,原地静默,不与他人接触。如正处在人员密集的室内,请在戴好口罩的前提下到人员稀少的室外区域。请不要自行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保持电话畅通,听从疾控中心安排。正规的协查或流调电话不会以任何理由询问、要求您提供与个人财物有关的信息和手机验证码。您的个人信息和隐私是受法律保护的,疾控部门会对您所有信息都严格保密。故意隐瞒情况或未及时报告,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各乡镇(街道)通知的区域核酸检测,具体请留意所在乡镇(街道)通告。参加核酸检测时,要全程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牢记防疫“三件套”、防护“六还要”。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太仓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6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