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 疫情通告

苏州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8-17 09:30浏览量:字体:

近期,国内疫情多地散发,又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人员流动性大,疫情跨地区传播风险较高。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巩固防控成果,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

一、非必要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如确需出行,关注疫情动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疫措施,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旅途防疫和安全。

二、近期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苏州人员,提前通过“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进行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主动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健康管理各项措施。

三、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倡导外省(市、区)来(返)苏州人员,抵达后12小时内进行一次落地核酸检测,3天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间隔大于24小时),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去或者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出行规范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

四、来(返)苏州人员可在火车站、交通卡口、社区等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就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