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 疫情通告

重要通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安排调整

时间:2022-12-17 19:3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既有安排,结合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实际,为保护广大师生安全健康,经研究决定:

1.12月19日(周一)起,全市幼儿园(所)停止幼儿入园。居家照护存在困难的幼儿,可申请继续入园,各相关幼儿园(所)开设托管班,安排好照护服务,帮助家长解决困难。

2.12月19日(周一)起,小学各年级、初一、初二、高一年级学生可自愿申请参加到校线下教学或居家线上教学。

3.初三、高二、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学习,相关学校提供线上教学服务。

4.各学校统筹组织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确保同样的教学效果和课程安排。居家的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到校的学生,将通过抽样核酸检测和抗原自测,持续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

全市各类职业学校参照中小学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