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要闻聚焦

我市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7-30 09:36浏览量:字体:

昨日,我市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认真落实省、苏州市各项决策部署,针对近期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压实,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织密扎牢防控网络,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卫江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紧盯全国各地区疫情形势,及时关注中高风险区变动情况,动态调整各项防控策略,推动防控工作更加前置、更加细化、更加精准。

胡卫江要求,各地各部门行动要坚决,防控举措要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工作机制要理顺,强化重点风险人群排查,确保工作无盲区。应急指挥体系要到位,采样力量、流调力量、管控力量、转运力量要保持激活状态,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责任要压实,属地板块与行业主管部门要协同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督查要加密,对风险点位和风险环节要加强督查检查,坚决杜绝风险隐患。

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市领导吴敬宇、王莉萍、张展、盛海峰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