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太仓两家企业入选!2022年江苏省质量标杆名单公布

来源:太仓市工信局发布时间:2022-08-15 14:53浏览量: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发文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标杆认定名单,全省共有34项典型经验获评,苏州大市8项经验入选,我市苏州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基于绿色供应链提升的企业全流程智造的质量管理模式”和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个性化服务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成功上榜。

“质量标杆”是企业应用先进质量管理的理念、方法、工具或互联网手段,开展质量管理和改进创新活动,以提高质量水平和提升经营效益的典型经验。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深入挖掘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大力培育质量标杆企业,积极开展标杆经验推广宣传,引导企业全面开展质量管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