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沙溪镇再添6家创新型企业

时间:2023-01-17 09:26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上级各科技部门公布了2022年省市各类创新型企业名单,沙溪镇多家企业榜上有名,同时实现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零的突破。全镇列入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1家,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2家,苏州市瞪羚计划企业4家,其中苏州欧米尼医药有限公司同时列入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和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

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作为硬科技赛道上的重要力量,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关键技术的引领带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下一步,我镇将持续优化科创企业培育体系,立足生物医药产业,兼顾全产业生态,构建更加有利于独角兽、瞪羚等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创新生态环境,更能激发企业家精神的创业环境,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活力和动力,加快推动高成长型科技企业不断涌现,为太仓产业创新集群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