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省部属企业系统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公布

时间:2023-02-07 09:3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公布了第三批省部属企业系统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太仓港正和兴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的“马云技术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马云技术创新工作室”,由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建功标兵个人、江苏省部属企业“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获得者,正和兴港技术工程部副经理马云作为工作室领衔人,现有团队成员8人。

2020年6月,为配合新TOS系统切换后的码头业务正常运营,“马云技术创新工作室”正式启动智能闸口改造项目。智能闸口系统的上线实现了进出闸管理无人化、进出闸单据无纸化、闸口业务流程标准化、进出闸信息智能化。数据显示,智能闸口识别车牌率达99%以上,集卡进出闸时间由原来的1~3分钟/车缩减到10~20秒/车,提高了通闸效率。

2021年2月,“马云技术创新工作室”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主研发“疫情防控动态打卡系统”。该系统实现了信息及时上传、方便审核、便捷操作,于同年9月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

目前,该工作室已获得四星级上云企业认证、正和兴港生产管理系统三级等保认证、3项实用型专利证书等,同时还在推进5项专利认证、8项软著认证以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三星级认证的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