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太仓·书香酒店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3-03-15 09: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14日,太仓·书香酒店签约仪式在郑和酒店举行,港区与苏州书香酒店集团携手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剑春出席活动。

创元集团是苏州市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苏州市首批14家地标型企业之一,连续1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其下属企业书香酒店集团拥有丰富的高端酒店建设运营经验,品牌影响力位列全国文化主题酒店前列。本次签约的太仓·书香酒店项目,定位为具有鲜明江南特色的文化主题酒店,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弥补港区在高端住宿餐饮方面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港城能级,为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助力赋能。

根据协议,书香酒店集团租赁浮桥镇滨江大道88号幢号1#、2#、3#房屋运营太仓·书香酒店。项目将按照书香酒店集团“五香四美”基本范式打造具有属地特色的精致文化主题酒店,用新中式手法呈现古今艺术魅力,倡导“优雅精致,温馨舒适”的顾客体验。项目分为主楼和贵宾楼,改造完成后,可拥有164间客房、10个包厢、4个会议室、1个多功能厅。该酒店项目预计明年投入运营。

当前,港区正深入贯彻落实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港镇”向“港城”蝶变,全力打造产业兴旺、宜居宜业的滨江现代化新港城。

合力打造太仓·书香酒店项目,既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的破题之举,更是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太仓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之举。创元集团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太仓·书香酒店打造成为高颜值、高品质的港城新地标。港区相关部门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双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宽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在更广阔的空间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市领导戚振宇、张展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