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瑞高新材料入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示名单

时间:2024-04-16 14:14来源:太仓市璜泾镇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发文公示了工信部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江苏省部分)苏州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成为我市首家入围企业实现了零的突破。

苏州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我市璜泾镇,公司专注于环保型汽车内饰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绿色水性无溶剂聚氨酯复合材料,填补了聚氨酯行业内资企业在环保聚氨酯领域空白,其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近两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0.5%、12.4%,是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江苏省绿色工厂等荣誉。

下一步,璜泾镇将积极落实《太仓市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三年行动方案》,加强培育挖掘,定期评估企业的发展状况,组织政策解读、申报辅导等活动,力争培育更多专精特新和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