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七浦塘拓浚整治工程一标段全线基本完工

时间:2015-03-25 10:46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站在太仓市沙溪镇归庄管理区的三里桥上,七浦塘拓浚整治工程太仓一标段工程概况一览无余,河道宽阔,两岸的生态护岸已经建设完毕,配套桥梁、涵闸基本建好,整个一标段全线基本完工。
  七浦塘拓浚整治工程太仓一标段约4.67公里,开挖土方130万立方米,新建护岸9.34公里,新建口门建筑物8座,新建桥梁5座。河道工程采用直立式挡墙加生态护坡的形式,河口宽59米,河底宽25米,边坡为1:4,河底高程为-2米,两侧设置5米宽堤顶道路,路面高程5.2米。项目经理嵇华东介绍,现在还有一点扫尾工作,包括护岸便道路面以下的混凝土和格宾笼,接下来将尽快完成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