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天顺风能成立10周年庆典举行 携手推进风电产业发展

时间:2015-12-07 11:04来源:访问量:
【字体:

    3月28日,2015中英海上风电建设与投资专题交流会暨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举行。市委书记王剑锋,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邱震德出席活动。

  王剑锋指出,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已明确列入我市下一阶段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这是加快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实现地区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所在。“中英海上风电建设与投资专题交流会”是风电行业交流的一次盛会,也是参会嘉宾与太仓友好交流的一次盛会。近年来,太仓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是长江三角洲最发达的县市之一,经济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百强县市前十位,世界500强企业在太仓投资了24个项目,中央企业、欧美企业呈现出集群效应。作为太仓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生力军,太仓港区着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生物医药四大新兴产业。近年来,凭借得天独厚的港口优势,沿江邻沪的区位优势,以及近悦远来的服务优势,太仓港区已成为国内外许多知名企业的投资理想之选。他希望更多像天顺风能一样具有长远战略眼光的企业到太仓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2015中英海上风电建设与投资专题交流会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和英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由天顺风能和英国IT Power公司协办。会上,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理事长杨校生、英国驻华大使馆可再生能源主管Christian Romig、中国水利水电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易跃春等作交流发言。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0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总资产超过25亿元人民币。公司坚持“与风电科技同步,与绿色能源同行”的理念,致力于人类清洁能源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