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杨林船闸退建堤防通过专项审查

时间:2015-12-04 13:31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2015109日,苏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杨林船闸工程退建堤防专项设计审查会。苏州市水利局、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苏州市水利水务工程质量监督站、太仓市水利局、太仓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与会代表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汇报。审查组查阅了工程技术资料,察看了工程现场,经认真审查,认为杨林船闸下游防洪大堤及两处赔建涵洞已满足设计防洪要求,可以应急使用。

  本次专项审查的通过,标志着南北两侧新建防洪大堤与新建节制闸组成的新防洪线已经形成,并可以投入使用,位于杨林船闸下游引航道内的北侧老堤可以开始拆除,杨林船闸工程进入最后收尾攻坚阶段。

  据悉,杨林船闸工程下游引航道沿南北两侧布设防洪大堤,其中北侧新建防洪大堤长1830m,南侧新建防洪大堤长658米,设计防洪水位为4.76米(黄海高程,100年一遇)。新建防洪大堤分别与长江原防洪堤结构相连,形成连续封闭防洪墙,起到防洪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