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舍弗勒集团即将上市 为未来盈利提供更多机遇

时间:2015-12-07 11:13来源:访问量:
【字体:

    舍弗勒大中华区传来消息,舍弗勒集团宣布将向机构投资者投放1.66亿股舍弗勒股份公司新股和现有的无投票权普通股,并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 
  “舍弗勒股份公司此次无投票权普通股的投放和上市将成为公司历史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我们资本和企业结构重组的最后一步。这样,我们数年来为之努力的(舍弗勒股份公司—大陆股份公司)双支柱模式得以确立,顶端是发挥战略作用的控股公司。”舍弗勒股份公司所有人及监事会主席乔治·F. W.·舍弗勒说。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此次上市是进一步减少负债、改善资本结构的战略性步骤,可进一步增强金融灵活性,抓住更多的增长机遇。

  今年上半年,舍弗勒集团营业额按固定币值计算增长4.9%,受货币折算影响增长12.4%。舍弗勒希望扩大业务,继续保持长期盈利性增长,目前预计2015年营业额按固定币值计算可增长4%至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