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博克生物科技明年初投产 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0亿元

时间:2015-12-07 11:10来源:访问量:
【字体:

 多层办公楼和两层仓库、车间有序排列,80多名建筑工人紧张地安装设备,浇筑厂内道路,铺设供水管网、雨污水管网、消防管网和电缆管网。昨天,记者来到苏州博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采访,看到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苏州博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华苏中路19号,由苏州博克企业集团投资。项目负责人周静洁介绍,苏州博克企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模具、五金、塑胶、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围绕铸就一流企业集团的目标,这家企业集团积极进取,创新突破,先后同多家国际著名品牌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随着生物科技业务的拓展,原有的发展空间受到了限制,苏州博克企业集团来到周边地区考察。“太仓港区形成了全球第二大集装箱标准箱制造基地、国内最大的高级润滑油生产基地、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化工品中转基地、沿江地区最大的电力能源基地,这有利于苏州博克企业集团的产品研发生产。”周静洁表示,集团高层很快被这里的区位、产业和发展环境等诸多优势深深吸引,决定投资2亿元在这里上马博克生物科技项目。

  “自开工建设以来,我们按照设计要求,优化组织施工。”吴中区东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是博克生物科技项目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冯智介绍,他们合理安排室内和室外施工,抢抓晴好天气组织露天施工,利用阴雨天组织电气电缆穿线等室内施工,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安全优质建设。

  在冯智的临时办公场所,记者看到了数块似魔方一样的小混凝土。“这叫试压块,主要用来检测混凝土浇筑质量。”建筑质量是施工单位的生命,他们全过程接受建设、监理及设计单位的监督管理,严把建设质量关。混凝土一到工地,他们就按照规定浇筑3组试压块,分别是标准养护块、自然养护块和拆模试压块。只有3组试压块质量检测都合格了,才能说明浇筑部位的质量是合格的。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港区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周静洁表示,港区明确专人协助我们办理环评、土地、工商注册等相关手续,帮助我们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审批部门对我们的项目一路“绿灯”。

  苏州博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目前办公楼主体、仓库、车间主体全部完工,施工单位正在进行“后三通”施工和设备安装。周静洁表示,预计这一项目于2016年初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40亿元,上缴税收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