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舍弗勒股份公司当地时间9日完成了首次股票公开发行

时间:2015-12-07 11:14来源:访问量:
【字体:

    记者昨天从舍弗勒大中华区获悉,舍弗勒股份公司当地时间9日完成了首次股票公开发行(IPO)。总共7500万无投票权普通股向机构投资者售出,其中6600万股来自舍弗勒股份公司的增资,900万股来自舍弗勒管理有限公司。此次IPO的发行价定为12.50欧元每股,筹资总额约9.38亿欧元,认购量超过初始数倍。

  舍弗勒股份公司此次发行的无投票权普通股从2015年10月9日起在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主板市场开始交易,交易符号为SHA,德国证券代码为SHA015,国际证券代码为DE000SHA0159。

  此次IPO的收益将被用于降低舍弗勒股份公司的债务,可持续性地维持公司的财务健康。通过此次股票发行,舍弗勒集团的法律架构重组也圆满划上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