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碧辟加大太仓工厂投资 达产后产能翻一倍以上

时间:2015-12-07 11:14来源:访问量:
【字体:

    昨日,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润滑剂及切削液改扩建项目签字仪式在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举行。项目达产后,碧辟太仓工厂产能将翻一倍以上,并且更好地服务碧辟润滑油业务增长需求。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晓东,副市长陆燕,碧辟嘉实多全球总裁Paul Waterman等出席活动。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碧辟位列2014年财富500强第6位,2005年在太仓投资5680万美元,设立了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生产车用油、船用油、普通工业油、金属切削液。今年1至9月,碧辟太仓工厂上缴税收1.27亿元,同比上涨4%。

  碧辟嘉实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改扩建太仓工厂,主要是看好太仓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良好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