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舍弗勒中国第500万套离合器下线

时间:2015-12-07 11:17来源:访问量:
【字体:

    舍弗勒中国第500万套离合器日前在太仓生产基地下线,这标志着舍弗勒在中国的汽车离合器生产能力再上新台阶。
  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杨汉兵表示,公司从2006年到2010年实现100万件离合器的产量,现在只花了5年时间就实现500万件的产量,这证明公司拥有卓越的生产和市场竞争能力。

  在舍弗勒太仓三工厂,来自生产线、各支持部门和离合器业务单元的舍弗勒员工共同庆祝这一快乐时刻。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离合器系统业务单元副总裁苏辉说:“舍弗勒10年前进入中国离合器市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过去10年来,我们曾面临许多挑战。正是与各部门和地区团队的密切合作,我们才始终做到让客户满意,生产、物流、制造技术、质量等各个部门和团队都为第500万套离合器的顺利下线作出了巨大努力。”

  今年是舍弗勒在中国运营20周年。20年来,舍弗勒汽车事业部已成为国内各主要整车厂及其配套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从传统动力总成产品到混合动力和未来动力汽车,舍弗勒都是值得信任的研发与合作伙伴。

  舍弗勒旗下LuK品牌是全球汽车动力传递和减振系统的领导力量,研发和生产多款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舍弗勒的离合器产品主要包括传统离合器和自调节离合器,安装在使用手动变速箱的乘用车上。太仓三厂为许多本土整车厂提供离合器产品,如长安汽车、广汽和长城汽车等,同时也为日本和韩国市场提供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