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苏州市副市长陆留生率队检查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太仓段建设情况

时间:2015-12-04 13:31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109,苏州市副市长陆留生、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陆伟跃、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邵建林等领导来到太仓检查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太仓段建设情况。太仓市市长沈觅、副市长徐志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陶乐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牌楼锚地、岳王段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州市及太仓市相关职能部门就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太仓段建设的进展情况、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沿线镇区负责人就各镇的拆迁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拆迁中存在的困难,太仓市沈觅市长、徐志强副市长现场分别进行了沟通协调,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案,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攻坚克难,为年底杨林塘航道主线的竣工通航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邵建林对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太仓段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太仓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陆留生副市长在会上指出: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来之不易,工程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优化航道布局,提升沿线城区水域环境。目前,太仓段建设进展在苏州市范围内处于相对领先,太仓市应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规范工作标准,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兼顾提高沿岸老百姓的出行环境,确保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的顺利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