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荣文与水电基础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15-12-07 11:16来源:访问量:
【字体:

    昨日上午,璜泾镇工业园区内的苏州荣文库柏照明系统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开工现场,苏州荣文集团与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副市长赵建初出席活动。
  荣文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始建于1984年的太仓华南灯具厂,30多年来,逐步发展壮大成为拥有10家子公司的集团企业。当天开工的项目总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42.79亩,总建筑面积19960平方米,主要生产LED设备生产流水线及装配线等,年产照明灯具2000万件、电子镇流器及相关电子产品1500万件。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3.5亿元。

  据了解,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将与荣文库柏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此次基础局参与承建荣文库柏厂区,未来它所承建的项目中,照明部分将交由荣文库柏供货、安装。此次的合作,是基础局在太仓地区业务的初步拓展,为荣文库柏项目的安全建设和加速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有利于荣文库柏拓展国内外市场。同时,双方的战略合作也将带动璜泾产业的提升,加速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