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通快医疗太仓公司全新起航

时间:2016-03-28 13:41来源:访问量:
【字体:

    昨天,通快医疗设备(太仓)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通快医疗太仓公司落户新区中德中小企业工业园,是美国Hill-Rom布局中国第一座集生产和工程研究于一体的工厂。 
  通快医疗在太仓的业务开始于2005年。2014年8月,美国Hill-Rom公司收购了德国通快医疗产品业务。今年5月,通快医疗太仓公司签约入驻中德中小企业工业园,厂房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

  美国Hill-Rom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及医疗技术和医疗行业相关服务供应商,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病人辅助系统、安全康复及处理方案、治疗各种急性和慢性疾病的非侵入性产品、医疗设备租赁、外科产品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通快医疗系统则侧重于手术室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涉及手术台、手术灯、医用吊塔支持系统、手术室视频通信及辅助系统等,通快医疗最典型的特点是技术创新。

  通快医疗设备(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光恩表示,通过收购,Hill-Rom的产品范围和业务区域与通快医疗得以相互补充,为双方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