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同高科技荣获2016江苏苏州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6-07-29 17:27来源: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近日,由省经信委、省中小企业局主办的“2016中国江苏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苏州赛区预选赛暨2016江苏苏州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太湖金谷成功举办。

  整个预选赛全省分为3个赛区,共有150多家企业参与角逐。我市同高先进制造科技(太仓)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苏州西岩机械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苏州宏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在省人才办统一部署下进行,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育创新创业文化,挖掘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对获奖者,除现场颁发奖金、奖牌外,江苏银行还对获奖企业进行了授信;苏高新创投集团与同高先进制造科技(太仓)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