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一项目获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6-08-19 15:57来源:访问量:
【字体:

    最近,2016中国江苏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苏州西岩机械技术有限公司高动态精度摩擦焊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育创新创业文化,挖掘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在预选赛上,苏州西岩机械技术有限公司高动态精度摩擦焊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江苏银行的授信。

  苏州西岩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先进摩擦焊接设备的高技术装备制造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该企业申请多项专利,拥有1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项目得到太仓市创业领军人才计划和江苏省创新资金项目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