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推进埃克森美孚 太仓项目快发展

时间:2016-08-19 17:00来源: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建国会见埃克森美孚润滑油业务亚太区销售总经理张松彬一行。市领导顾晓东、徐志强、陆燕参加了会见活动。

  王建国对张松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埃克森美孚多年来为太仓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刚刚结束的市党代会勾勒出了今后5年太仓发展蓝图,太仓将着力做好以港强市、融入上海、对德合作三篇文章,希望埃克森美孚与太仓加大合作力度,把更多的项目放到太仓,太仓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

  张松彬说,埃克森美孚1995年入驻港区,今年412日又举行太仓扩建项目竣工仪式,使得太仓工厂成为埃克森美孚的世界级工厂。今后,他们会把更多的产品放到太仓生产,与太仓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为太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落户以来,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环境保护、安全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示范。2015年,该公司实现销售24.4亿元,上缴税收2.12亿元;今年16月,该公司实现销售11.54亿元,上缴税收1.25亿元。扩建项目总投资9500万美元,其中一期总投资4870万美元,年产能增加28.4万吨,实现在现有基础上产能翻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