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华益美一研发项目 获省专项资金百万元

时间:2016-08-19 16:51来源: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华益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CT/NG/UU三合一超敏快速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获得2016年省级重点研发(社会发展)专项资金100万元。

  该项目主要用于淋病奈瑟菌、沙眼衣原体、解脲支原体三种性病病原体的筛查,采用国际领先的自动化高通量实时荧光扩增技术,并结合“磁珠抗干扰”、“全程监控”、“核酸高级结构个性化分析”等多项技术,克服了同类产品灵敏度受限、操作繁琐等缺点,减轻了多次检测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对实现精准治疗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项目已获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2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