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德国慧鱼在太造新工厂

时间:2016-08-19 16:54来源:访问量:
【字体:

    据了解,德国慧鱼集团将于2017年在太仓建成一座新的汽车储物系统工厂,之后,慧鱼集团将同时在太仓拥有一个锚栓系统工厂和两个汽车储物系统工厂,占地总面积达10800平方米。

  “中国依然是全世界最活跃的市场,我们的业务发展极其迅速,我们在中国将进一步扩张生产基地和发布新的产品。”慧鱼集团首席执行官和拥有者克劳斯·费舍尔教授说。

  德国慧鱼是一个家族企业,2015年营业额达到7.11亿欧元。慧鱼亚洲业务占整个集团营业额的15%,其中绝大多数来自中国。

  慧鱼中国近期的成功案例包括新开园的诺华中国张江医学园区、贵广铁路等项目,慧鱼锚栓也在近期开业的上海迪斯尼乐园上使用。慧鱼产品在迪士尼项目的应用主要为土建专业植筋胶及锚栓、幕墙专业后补锚栓及背栓、机电专业的支吊架。

  “接下来的5年对于慧鱼集团来说很重要,基础设施和工业建设在中国将会是最大的发展机遇。”慧鱼集团亚太和中东地区总裁亚历山大·贝斯勒说,“未来中国的建筑业务将是非常活跃的,今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化学锚栓和一款新的金属锚栓。”

  作为德国最大的锚栓产品制造商,慧鱼集团的锚固系统产品十分出名。除了锚固系统,慧鱼集团还有汽车储物系统、慧鱼创意组合模型和慧鱼咨询顾问业务。

  “在中国,所有大型德国汽车工厂都非常活跃,通过我们的技术,慧鱼汽车储物系统将在中国市场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贝斯勒说。

  慧鱼汽车储物系统的客户包括戴姆勒、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劳斯莱斯、特斯拉电动车等,产品种类包括通风口、杯架、储物箱和多功能组件。“到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中国市场的营业额两倍增长,并且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贝斯勒说,慧鱼将瞄准市政建设、城际快车和高铁等项目,以实现这一目标。

  至2020年,中国市场营业额实现两倍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