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卖秧桥危桥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6-11-17 11:22来源:城市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4日下午,卖秧桥危桥改造工程召开竣工验收会议。与会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并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认为工程达到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
  验收会上,领导对工程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桥上人行道、桥下通道存在的施工残留物需清理干净;二是桥梁两侧外挂玻璃钢石板需修复平整;三是桥梁周边缺失的绿化需补种齐全;四是桥梁支座残留混凝土需清理干净,保证板梁正常受力;五是进一步完善资料,并及时归档,工程结算及时送审。
  卖秧桥位于新华西路上跨盐铁塘河,本次改造范围西起武陵街交叉口,向东讫人民南路交叉口以西约90米处,全长约225米。改造工程于今年3月初开始全封闭施工,7月中旬恢复通车,10月底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