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四好农村公路”省示范县创建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6-12-02 15:16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1129日、30,省“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创建考核组来太,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资料及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该市创建情况进行综合考核,一致同意该市“四好农村公路”省示范县创建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考核采取内外业相结合的模式,验收考核组先后听取了苏州市和太仓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汇报,对照评分细则从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以及综合评价5个方面进行了“打分”。随后实地察看了该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大中修工程、公路应急基地、路政中队、浏河客运站、农路办等。

经过两天的检查,检查组对该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该市立足更高起点,谋求新发展,做好“四好农村路+”的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