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市交运局多举措实施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6-12-29 13:40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市交运局按照苏州“两减六治三提升”的具体要求,多举措实施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大力推进新能源公交车使用。推进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推广区域公交、定制公交、快线公交等运营组织形式。新增、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2条,开通城乡快线公交2条、新区德企聚集区区域公交2条和定制公交3条。完成了智能公交阶段性建设,实现了42条公交线路、166台车辆的智能化调度和城区道路、主要城乡干道的智能公交候车亭全覆盖。同时开发上线“太仓通”手机APP,方便市民通过手机实时查询公交线路、到站时间等具体信息。

  二是全面落实扬尘防治工作。强化岳鹿公路新建工程、346国道太仓段路面改善工程等项目建设期间指导、监督检查力度。发现有扬尘情况的及时告知、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落实。联合环保部门制定了码头堆场扬尘治理实施方案,明确码头堆场扬尘治理标准、工作职能和流程。对码头企业进行上门检查,对照整治标准的得分情况制定整改清单,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内容,目前已完成全部25家企业的扬尘治理工作。

  三是强化内河码头水污染防治。充分利用现场巡查、抽查和安全检查等多种手段,加强船舶含油污水、生活污水、垃圾、化学品废水等船舶污染物的排放情况的检查,严厉查处船舶污染物违法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