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公路处积极推进冬季道路附属设施专项养护工作

时间:2017-01-19 16:12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道路附属设施使用性能,改善路域环境,进一步提升安保能力,近日,太仓公路管理处积极推进道路附属设施专项养护工作。

  受长期风吹日晒雨淋和过往车辆轮迹污渍的影响,部分路段沿线基础设施存在不同程度的油漆剥落、字迹模糊、设施缺损等现象,不仅影响道路的美观,也给日常养护、路政管理、应急处置带来不便。该处组织养护人员按照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进行操作,桥栏杆分路段实施统一刷漆晾晒,对陈旧褪色、字迹模糊不符合要求的里程碑、百米桩进行逐一粉刷,重新标注路线编码和道路名称,确保刷白、油漆、补漏工作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共刷新里程碑200余块、百米桩400余块、隔离墩64个、警示桩300个,为行车人员提供了清晰明确的道路信息,也为日常公路养护、路政巡查、应急抢险提供了精确位置,进一步提高了公路路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