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苏州市治超专项检查组来太开展督查工作

时间:2017-02-13 14:25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210日,苏州市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联合检查组来太仓开展专项行动督查,太仓市交运局、经信委等各相关部门责任人参与了迎检工作。

  座谈会上,太仓市治超办主任、市交运局副局长倪永良汇报了超限超载新政实施以来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倪局长表示,治超工作一直是我市的重点工作之一,市领导和各级部门高度重视,新政以来更是坚决执行“一超四罚”制度,在源头监管、科技监管、联合执法等多个方面发力,加强综合治理,寻求科学长效的治超之路。随后,市经信委、交警大队、公路处、运管处、维管处等单位分别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存在难题及相应建议。专项督察组查看了各类治超台账,并对太仓在治超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对今后太仓治超工作开展的意见和期望。会后,督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南郊超限检测站和新港物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检查结束后,督察组组长李忠强调,治超工作向来是难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五部委治超意见”,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治超合力,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严厉打击各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太仓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