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公路处集中修补干线公路路面病害

时间:2017-03-31 09:25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省公路局第一季度小修保养考核,近日,太仓公路处抢抓晴好天气,对辖区内干线公路路面病害进行集中修补,多措并举改善路面状况。

  自1月份以来,受连续阴雨及冰冻天气的影响,G204S339S359三条干线公路出现了网裂、沉陷等不同程度的病害,给过往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太仓公路处及时调集养护人员、机械设备对路面病害进行集中修补。一是结合一季度路况评定病害明细状况,对三条干线公路开展病害专项检查,详细记录路面病害并分类汇总。二是根据病害种类及程度进行任务分派,采用不同修补技术进行处置。三是严格规范程序,充分利用雨止空隙进行全天候施工,提高修补效率。

  截至目前,共使用沥青料60多吨,抗裂贴200余米,修复路面病害达500平方米,预计3月底全面完成修补工作,届时,我市辖区内公路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确保以优良的路况迎接省局下阶段考核,也为清明节期间群众安全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