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市交运局建成母乳哺育室受专家好评

时间:2017-04-11 16:10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47日,由苏州市妇联主席谢建红组成的专家组一行来到太仓市汽车客运总站,对即将投入使用的母乳哺育室进行调研指导,太仓市副市长赵建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母乳哺育室”,详细了解哺乳室的建设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维护等情况,对该母乳哺育室给予了充分肯定。

  太仓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苏州市公共场所母乳哺育设施建设促进办法》,组织投入建造母乳哺育室。该母乳哺育室建造于太仓市汽车客运总站的候车室内,约有26平方米。根据市妇联编发“太仓市母乳哺育室资料汇编”的建设要求,所建成的母乳哺育室均选用节能环保材料,内设有婴儿床、便于哺乳休息的座椅、便于放置哺乳有关用品的桌子、带安全扣的婴儿尿布台、提供热水和洗手液的洗手台。地砖采用防滑、易清洁型,家具坚固安全并且无尖锐棱角。同时,还设有保护哺乳私密性的门、帘子作为遮挡的设备。该项目被列入2017年度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现已建造完工即将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