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市公路处多举措推进国道沿线加油站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17-07-20 14:20来源:交通运输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三沿”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近日,市公路处积极开展国道沿线加油站环境综合治理,有序整治204国道沿线加油站“脏乱差”现象。

  一是主动走访,深入宣传。市公路处联系国道沿线加油站点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引导经营企业共同改善国道路域环境。会议要求各加油站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好站前卫生保洁、道口修复、非标清除等工作。会后,路政执法人员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方案,发放整改建议函,目前,国道沿线14家加油站点均已签收整改建议函。

  二是全面落实,开展治理。一方面路政执法人员开展非标专项整治行动,对G204沿线加油站非法竖立在公路两侧的商业广告牌以及悬挂的横幅标语进行彻底清理。目前,已累计拆除非标广告牌24块,非标横幅100余条;另一方面,路政执法人员与加油站负责人协调,做好道口日常保洁,修复破损道口,并统一将广告牌撤换成站内电子屏。

  三是加强巡查,长效监管。市公路处抽派路政执法人员,组成专项行动小组,每天巡查沿线加油站点两次,严格督察,建立联动治理机制,形成日常联络和问题上报的工作程序,确保长效监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