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科教新城南郊老镇区整治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时间:2017-09-11 11:12来源:城市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8月30日下午,我局召开了科教新城南郊老镇区整治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副局长李强,科教新城管委会、南郊社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人员以及我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去年5月初,科教新城南郊老街开始实施改造,于今年8月中旬全部完工。本次改造工程分为两个标段,道路全长1993.12米,主要对道路、雨水、小区雨污水分流、照明、通信等市政配套设施进行改造。与会人员先通过现场查看,再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认定工程达到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
  最后,李强对工程的总体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施工、监理单位尽快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侧石、道板整改,对缺失绿化补种后尽快移交;二是施工单位竣工汇报资料尽快完善,并及时送审;三是相关问题整改完成后,将项目移交科教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