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市资源规划局上门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

时间:2021-02-24 10:13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我市重点工程顺利推进,222日,市资源规划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大学城项目,对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一期工程项目开展规划服务。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技术指导,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一期工程项目规划有学生宿舍楼、教学综合体、食堂及活动中心、文体综合楼等建筑,目前已全部结构封顶,预计今年7月全部竣工。市资源规划局将持续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采取规划专员和保姆式服务,按计划做好规划批后管理工作,为项目顺利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