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172个市重点项目全面启动

时间:2021-02-24 14: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经太仓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太仓市排定市重点项目172个,投资总规模209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8.6亿元,与往年相比,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显著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太仓市继续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筑牢增长基石。太仓市实施的172个重点项目中,共有重大产业项目151个,计划总投资1594.6亿元;科创载体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174.3亿元;基础设施等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321.8亿元。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将为太仓在新的起点上育新机、开新局注入勃勃生机。

太仓市将以转型升级、招大选优为导向,牢固树立抓项目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高势能”激发发展“强动能”,积极构筑产业发展新优势,实现城市能级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