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新泽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时间:2021-06-03 15:0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总投资5亿元的苏州新泽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出席奠基仪式。

新泽智能制造为中日合资企业,位于浏河镇智能制造产业园,公司主要生产毛刺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生产线及专项智能生产线,预计2022年10月竣工投产。该项目为我市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34500平方米,将打造CNC加工中心、5轴加工中心,并引进激光打标机、双臂机器人、7轴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等行业领先的生产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去毛刺机器人80台、教育机器人生产线5条、专项智能生产线10条,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5亿元,税收5500万元。

高端装备制造是我市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新泽智能制造落户浏河,将成为推动浏河镇经济平稳增长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并为太仓加快智造升级、打造全要素集聚的机器人产业生态圈提供有力支撑。浏河镇将始终抓紧抓实项目管理、要素保障,继续为企业提供细致入微、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