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保证“瑞金品质” 加快项目开工

时间:2021-09-30 09:2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瑞金医院太仓分院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商讨项目开工和建设相关事宜。副市长顾建康参加会议。

会上,经纬策划公司介绍了瑞金医院太仓分院开工仪式策划方案,包括活动方案、活动流程、平面布局、现场布置等;华东设计院汇报了瑞金医院太仓分院首开楼深化设计方案,与会人员针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研究。该项目的启动对我市发展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凝心聚力、加强沟通,根据此次的商讨成果,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具体方案,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步伐,在保证“瑞金品质”的前提下,拼出“太仓速度”。

瑞金医院太仓分院项目于今年2月签约,预计2025年建成启用。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1.64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由瑞金医院提供垂直化管理、同质化医疗、一体化运作。建成后,瑞金医院太仓分院将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研究型、创新型、示范性、现代化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