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项目桩基工程提前完工

时间:2022-01-21 09:3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重点项目——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项目建设再传喜报,总量达25.6万米的工程桩在60天内顺利完成,比原计划提前10天。这预示着项目即将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高峰时期,现场同时作业的有静压桩机12台、吊车6台、基坑围护设备20余台,施工组织采用24小时轮班作业的方式,日完成量最高达6300米。施工期间文教投集团克服材料供应紧张、道路运输不便、地质环境不利、场地受限、周边地下管线复杂等因素,提前规划,沿用集团成熟的质量管理方式,采用“隐蔽验收+举牌拍照+不定期夜查”的方式,确保项目施工质量。

该项目紧邻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占地168.7亩,建设体量31.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创新孵化中心、会议中心、研发总部楼、商务楼,人才公寓等,计划于2023年年底建成投用。智汇谷将充分利用高校科教资源,以打造“空间、资本、人才、服务”全聚集的一站式科技产业生态平台为目标,以打造产业+高校+人才+资本的立体创新产业集群要素为目的,为科技企业提供“科技项目+人才项目”全方位、全周期、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