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长江后浪商业街C地块滨水商业街区结构封顶

时间:2022-01-21 09:4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1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长江后浪商业街C地块滨水商业街区结构顺利封顶。

长江后浪商业街C地块主体结构分为9栋独立单体,共有30个楼面,建筑群面积2万平方米。该商业街南侧基坑支护紧贴市政人行道红线,北侧地下室与房产红线不足3米,狭小的空间、局限的距离,要求每一步施工都精打细算。为此施工方巧妙结合“流水施工”“穿插施工”“平行施工”,统筹安排,采用空间验算,经过点线面的交集,以每天浇筑一个楼面的速度稳步推进,从开工到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仅用186天。

该项目位于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南侧、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东侧。这里的9栋建筑中有2栋最高、最具有特色,分别为酒店和招商中心,其余7栋为餐饮。

下一步,长江后浪商业街C地块滨水商业街将进行市政工程及外立面幕墙施工,全面蜕变,计划于2022年8月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